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文治街道办事处 > 重大项目

临港产业园二期建设加快推进

2022-10-11 16:49


在临港产业园A区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各种机械引擎轰鸣,塔吊挥舞巨臂,运输车辆往来穿梭,施工人员干劲十足。建设者们投入到主体结构、二次结构、消防水电等工程施工中,坚守岗位,拼抢工期。

在项目一角,四五名工人正在绑钢筋,这是他们每天的主要工作之一。“前段时间的高温天气很影响我们,现在入秋天气凉爽了,为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大家都在马不停蹄地赶工期。现在的任务比较重,要抓紧时间,不然工期怕赶不上。”钢筋工彭文华说道。

据悉,该项目规划建设用地103亩,拟建标准化厂房10万平方米。主要由新建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新建2800平方米配套用房(主要为二期职工食堂)和2公里主次干道及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配套三大块组成。

“我们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现场400余名工人及10台施工机械加班加点施工,抢进度、保质量,确保按期完成施工任务。”巴中临港产业园A区二期建设项目生产负责人张凯表示。

目前,项目已完成一批次9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主体结构二次结构施工,现正在进行一批次标准化厂房外立面装饰装修施工,以及二批次标准化厂房主体结构施工。同时,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守安全底线,强化施工组织,严格按照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规范作业,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两不误”,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下一步,我们将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调动一切力量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同时督促项目承建单位抓好工程进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工业园管委会建设规划股工作人员张钊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