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文治街道办事处 > 重大项目

恩阳区举行2023年三批次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

2023-03-15 16:46

3月14日,恩阳区2023年三批次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在恩阳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区委书记杨波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区政协主席贾君、区委副书记苏伟出席。

杨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干部职工、工程建设者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当前,全区上下大力实施“三年行动”,奋力冲刺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各级各部门要铆足干劲、奋力奔跑,努力在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42个、总投资107.77亿元,2023年计划完成投资26.47亿元;前三批次,已累计新开工项目91个、总投资334.9亿元,省市重点项目开工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