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花丛镇 > 统计信息

花丛镇2022年第四季度统计工作总结

2023-02-17 11:00

在区统计局的正确指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精心安排下,2022年第四季度统计工作做到以下几点:

1.生猪监测工作:按区调查队要求,每月按时到方寨社区三社(全部农户)进行畜禽监测工作,并按时报送监测表。

2.住社会调查工作:大龄农民工建筑行业务工调查和“两山”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

3.名录库管理工作:按区名录库管理中心要求,每周在省七五平台进行本乡镇名录库维护和更新工作。不定期对全镇范围内51个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进行全面清查和收集基本情况,及时更新和维护名录库,为2023年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4.粮食测产工作:按区调查队要求,分别对方寨社区棋盘社区进行粮食对地遥感检测地块核实,粮食作物种植核实

5.报表报送工作:按区统计局要求,分季节对全镇经济作物、农作物播种的面积和产量进行收集、汇总并按时上报;对镇畜禽监测点(方寨社区三社)的畜禽饲养情况分月收集,以及全镇畜牧业生产分季度收集、汇总并上报;对全镇蔬菜、水果种植情况分季节进行收集、汇总并上报;对规模种植、养殖、设施农业进行收集、汇总并上报。

6.人口变动调查抽样工作:在市、区两级人口社会科领导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国家抽样调查抽到的扑锣岭村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