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下八庙镇 > 其他法定信息

巴中市恩阳区下八庙镇人民政府关于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恩阳赛段安全维护通告

2018-08-28 10:21 来源: 下八庙镇 作者:下八庙镇

巴中市恩阳区下八庙镇人民政府

关于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恩阳赛段安全维护通告

为积极建设山地运动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扩大“四新恩阳”影响力,推动恩阳“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恩阳区于9月10日举行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恩阳赛段的比赛。为保障交通安全畅通,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下八庙镇境内比赛路段:四方杯——下八庙场镇——石桥村——万寿村——观音庵高速路口——安居村——钱库村——焦茶路——焦垭——唐巴路——柳林。

二、赛道沿线居民要在赛事活动期间对家禽牲畜实施行圈养、拴养,禁止家禽牲畜进入赛道;监护人必须看管好老人、小孩及精神病人;严禁任何露天焚烧稿秆、垃圾、荒草等。

三、观看比赛时,禁止带宠物、携带易燃易爆、化学危险物品、管制刀具,严禁向赛道和活动中心投掷物品。

四、比赛期间,严禁在赛道沿线摆摊设点、堆物作业等,不喝倒彩,不乱丢垃圾,不讲脏话,做到文明观赛、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卫生和赛事活动临时设施设备;

五、自觉维护公共秩序,服从执勤人员指挥,遵守交通安全;主动拆除影响赛道、赛事活动现场安全及正常赛事活动的障碍物。

六、比赛期间,所有车辆和人员按照管理人员的指挥进行通行,场镇街道和人行道及道路两侧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

七、相关单位和广大群众要调节安排好生产、生活活动,选择合适出行方式,避开比赛时间,以免影响工作和生活。在9月10日上午7 点至下午2点,禁止所有车辆及行人通行。

八、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本次赛事期间所采取的措施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守执行。对不服从相关管理规定的由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巴中市恩阳区下八庙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