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兴隆镇 > 规划计划

兴隆镇2024年3月重点工作计划

2024-03-01 15:44 来源: 兴隆镇人民政府

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纪委全会等精神和区委部署。

二、抓好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工作,把各项工作抓早抓实抓到位。

三、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域管控工作,加强秸秆禁烧巡查。

四、持续抓好春耕春管工作,抓好小春田间管理和大春粮食示范片点建设;做好我镇春耕生产动员相关工作。

五、持续做好职业培训和农民工回引创业工作,做好返乡留乡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工作;做好抓好经济普查和人口统计工作;做好拖欠企业账款清偿工作。

六、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和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和“瓶改管”“瓶改电”工作;统筹做好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城镇燃气、危化品、建筑施工、自建房、矛盾化解等各行业各领域、全过程全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