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人民政府 > 民生信息

“恩阳跑团”基层市场监管所“开跑”

2021-06-17 17:36 作者:区市场监管局

“你好,这是为你办理的食品小经营店备案证。”6月16日上午,柳林市场监管所所长廖秦川来到距离场镇二十余公里的下八庙镇观音井社区,将经营户贾第思申请办理的食品小经营店备案证交到了他的手中。

经营户贾第思说:“没想到办备案证这么便捷,而且这么远还专门把证给我们送到家里来,实在太感谢了。”

自6月1日,恩阳区市场监管局将《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小经营店备案证》等部分行政审批事项下放到各市场监管所后,柳林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便多了一个新身份——“恩阳跑团”跑手,为辖区企业、群众提供代办、代跑服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组织各市场监管所和镇(街道)食安办力量,成为“恩阳跑团”跑手,提供全程帮办、代办、代跑服务。

截至目前,各市场监管所已办理《食品小经营店备案证》和《食品小作坊备案证》83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3户,为企业、群众提供代办和上门送证服务45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