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人民政府 > 招考录用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恩阳区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取消岗位情况的公告

2021-07-20 17:03 来源: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规定,报名与缴费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恩阳区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取消岗位情况公告如下:
  按照《公告》第四条(五)项“招聘岗位报名人数(实际缴费成功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应不低于2:1,达不到该比例的,相应调减该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的规定,区人民医院麻醉学岗位(岗位编码:202115)无人报名,取消该公招岗位。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