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人民政府 > 其他法定信息

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区政府(办公室)行政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清理结果的通知

2021-12-30 11:47

各镇(街道)、区级部门:

根据《四川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区政府对2013年3月至2021年1月期间,以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措施进行全面清理。现将清理结果公布如下:

一、《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巴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改革和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恩府办〔2018〕42号)等38件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措施继续有效。

二、《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办理工作的通知》(恩府办发〔2014〕52号)等18件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措施予以废止。

三、《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巴中市恩阳区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试行办法〉的通知》(恩府办〔2018〕62号)等57件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措施失效。

四、《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巴中市恩阳区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恩府办〔2017〕43号)等4件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措施进行修订。

现将清理结果印发给你们。未纳入继续有效和拟修订目录的,不再作为行政管理和行政执法的依据。需修订的4件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措施,由相关部门(单位)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提出修订意见,并按程序重新发布,2021年12月31日前,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措施未重新予以发布的,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1.继续有效的文件目录

      2.废止的文件目录

      3.失效的文件目录

      4.拟修订的文件目录

 附件1-4.docx

                                                                                                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