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人民政府 > 规划信息 > 其它规划信息

恩阳区文治街道办事处小观村A-17-12地块规划设计条件(商业建筑面积兼容比例)调整公示

2023-09-13 16:05 来源: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一、基本情况:A-17-12地块位于恩阳区文治街道办事处小观村,巴中宏锦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10月3日取得该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23年8月29日巴中宏锦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调整该地块规划设计条件中商业建筑面积兼容比例,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等相关规定受理该申请。
    二、申报单位:巴中宏锦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三、公示单位: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
    四、公示时间:2023年9月13日至2023年10月13日
    五、调整内容:兼容商业建筑面积不大于计容建筑面积的5%调整为兼容商业建筑面积不大于计容建筑面积的30%。
    调整内容已组织专家论证并通过专家评审,现将规划设计条件变更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内相关利害关系人如有意见或建议,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书面反应至我局,逾期视为无意见或建议。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
2023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