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人民政府 > 重大项目 > 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区发改局:全力推进滞后项目

2019-10-30 11:50 来源: 区发展和改革局

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针对重点项目推进滞后现状,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自选,把“缺乏创新举措,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滞后”的问题专项整治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制定了《巴中市恩阳区缺乏干事创业激情致使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滞后专项整治方案》。全区领导干部深入项目一线走访调研,通过现场办公会等方式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

实行项目推进公开制。对项目工作实行台账式管理、倒逼式推进,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以展板形式向群众公开,接受群众监督。10月,新储备入库项目10个、总投资30.7亿元,恩阳区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恩阳区特色小镇等13个项目成功转化为开工项目,恩阳古镇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等5个项目投入运营。

实行滞后项目公开承诺。项目推进连续2个月滞后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恩阳电视台公开作整改承诺,连续三次作公开整改承诺的,区委对其进行工作岗位调整,推进连续半年滞后的,区级挂联领导向区委作出书面说明。

采取跟踪督查曝光制。严格督查,逗硬跟踪问效,目标绩效办和恩阳电视台常态化跟踪督查、明察暗访,每月在恩阳电视台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通报,对滞后项目重点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