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使用恩阳区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系统。您可以通过本系统向恩阳区各行政机关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本系统向您提供在线身份验证、提交申请表、提交成功短信接收、查询办理进度等辅助功能。为了保证您快速获取所申请的政府信息,请仔细阅读以下提示:

一、请您在正式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之前,通过下面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检索”进行查询。
    二、建议您先查看行政机关的职能,直接向政府信息制作部门提出申请,如自然资源部门制作土地征收类信息,住建部门制作住房、城乡建设类信息,公安部门制作治安管理类信息等。
    三、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必须是各行政机关制作、保存的完整的政府信息,各行政机关不对信息进行汇总、加工或重新制作等处理。
    四、申请人向行政机关申请获取政府信息,应当采取“一事一申请”方式提出,即一个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只对应一个政府信息项目。
    五、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表。申请者的姓名或者名称、联系方式等均须真实有效,所需信息情况尽量描述详尽、明确,以便您及时收到反馈信息。我们会依法为您的个人资料保密。若上传虚假身份信息,将视为无效申请,本机关不予受理。
    六、本平台仅受理政府信息公开事宜。涉及其他工作的举报、投诉、咨询、建议等事项,请通过12345政务服务热线、领导信箱等渠道反映。
    七、若由于网络传输、软件格式及硬件故障等原因造成网上申请无法提交办理的,请您及时与申请的行政机关联系。如互联网申请无法满足您的申请需求,请您通过信函或其他方式提出申请。
    八、行政机关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不收取费用。但是,申请人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频次明显超过合理范围的,行政机关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相关规定收取信息处理费。
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主动公开信息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