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信息

恩阳古镇管委会:关于6月17日“恩阳船说”停演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7 16:40 作者:古镇管委会 浏览量: 【字体:  

6月17日11时,据巴中水文局水情站网检测数据显示,据恩阳河正直站洪水分析预测:广元境内恩阳河木门站水位涨幅较大。受局部强降雨及广元市辖区来水综合影响,结合广元水文局水情趋势预测预警,预计恩阳河正直水文站13时出现洪峰水位342.70~344.20m,超警1.00~2.50m,洪峰流量3000~4000m³/s。恩阳河今日将出现洪峰,这将严重影响游船正常安全行驶,巴中市船说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决定:取消6月17日“恩阳船说”演出,其他演出时间暂定不变。

已经在线预订6月17日船票的游客,请在公告自发布日起,3个工作日内登录订票平台,发起退改申请,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线下购票的游客,请到恩阳船说游客中心售票处办理退改签。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票务咨询服务电话:0827-550 9888。

请关注“恩阳船说”微信公众号:巴中恩阳船说、恩阳船说官微,第一时间了解“恩阳船说”演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