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信息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守,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

发布日期:2021-10-08 10:44 作者:杨岚 浏览量: 【字体:  

看古镇繁华灯光秀,阅人间烟火促长守。国庆假期,早晚恩阳河人流如织,各地游客慕名前来打卡消费,让这座新兴的最“古镇”成为全国旅游的“焦点”……

“顶流”背后,却是城管人的一场“硬仗”。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管理不断档、市容不反弹、标准不降低”的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坚守在“扮靓”城市的职责上,用特有的“执法蓝”表达着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用“精致清新、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市容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聚焦重点街区,守护城市之序。节假期间,面对人流增加和创文保卫双重压力之下,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聚焦重点路段,特别是古镇片区和米仓老味道特色街区,通过加大对早、中、晚时段管理力度,实行“6+9”的作息时间,再加夜间值班制,实现二十四小时执法备勤,消除管理时间上的盲区,对各类违规行为,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快速解决。


聚焦各类乱象,守护城市之美。切实加大对乱摆卖、乱停车、乱扔吐、乱粘贴等影响市容违法行为查处,整治共享单车违停乱象1800余处,集中清理僵尸车7辆,查处违停车辆1100余台次,整治破损广告、违规横幅、牛皮癣共860余处,责令整改违规宣传活动80余处,累计整治各类市容问题53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