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信息

“恩阳船说”再度来袭!

发布日期:2022-05-17 15:40 浏览量: 【字体:  

尊敬的市民和游客朋友: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与春光同行,《恩阳船说》将于4月27日恢复正常运营。恩阳古镇,四月芳菲,姹紫嫣红,春光一片繁华。未来可期,山河可望,《恩阳船说》演绎着一场人间值得,诚邀您的光临。

线上订票通道现已开启,在“恩阳船说官微”微信公众号、携程、美团上均可预订《恩阳船说》演艺船票。

夜游演出时间及场次:平日周二至周日每晚19:30至21:00,演出一场;五一等法定节假日及重要活动期间每晚演出两场,第一场:19:30至21:00,第二场21:30至23:00,具体演出时间以官方实际售票时确定的时间为准。

温馨提示:根据当地防疫部门要求,暂不接待近期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

了解更多详情,请拨打船说服务热线:0827-550 9888咨询,感谢您对《恩阳船说》的支持与厚爱! 

                                                                                             巴中市船说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注意事项

1、在购票、检票登船时,请与其他游客主动保持1.5米间距,不聚集、不围观;

2、在购票、检票登船时,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体温检测服务,请提前准备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四川天府通健康码,扫场所码,亮绿码,体温正常且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方可登船;

3、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购票、检票、观演全程请佩戴好口罩;

4、售票大厅、游船内各区域均实行每日消毒,并提供洗手液和消毒液,请您放心乘船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