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信息

电网运行风险预警

发布日期:2022-12-07 17:27 浏览量: 【字体:  

预警时段:2022年12月12日7:30至15日21:00

预警情况:盘兴站主变轮停期间,盘兴站110kV设备供电存在全停风险,110kV马鞍站和兴隆站供电可靠性降低。盘兴站110kV母线失电,110kV马鞍站和兴隆站全停,造成六级电网事件。

涉及区域和影响范围:恩阳区恩阳、茶坝、花丛、柳林、玉山场镇及农村供电片区。

电网风险管控措施:

1.由恩阳供电公司营销部督促相关预警供电片区发布公告信息,告知客户在此期间恩阳片区电网运行可能存在的及负荷倒供期间停电风险。

2.对重要客户采取书面送达、微信告知和电话告知停电风险,告知客户做好发电机油料储备和发电机试发,完善应急电源保障和内部配电设施保电预案制定、非电保安措施制定,做好风险管控履职过程佐证资料的存档备查。

3.发布停电风险公告,并通知辖区内重要客户做好应急自备电源准备,防范停电带来的影响。

4.提前对发电机保养维护,确保在电网风险预警期间,保障客户在自备电源均发生故障失电的极端情况下,能够提供应急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