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梁津华在督导蓝润生猪全产业链时强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 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发布日期:2020-07-02 12:05 浏览量: 【字体: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梁津华率队到雪山镇玉女村就蓝润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督导。他强调,要立足眼前着眼长远,全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促进全区生猪养殖业健康持续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实现增收致富。

蓝润生猪全产业链工程项目建设之一的雪山镇玉女村,该地流转土地面积800余亩,规划2500头核心场+3万头育肥场,目前厂房规模雏形初现。顶着风冒着雨,梁津华一行来到项目工地,工程车正忙着运输石料、工人师傅正忙着绑扎钢筋、浇筑挡墙混凝土,现场一派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梁津华与项目负责人交谈,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询问当前是否还存在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蓝润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对助力全区生态养殖产业的快速发展,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脱贫奔康,推动乡村振兴、实现恩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调,大力支持和服务好养殖基地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梁津华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跟踪保障工作。区级挂联领导要亲自督导、亲自调度,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高标准站位,全产业链发展生猪养殖业,大力推进标准化、规模化、绿色化养殖。要立足眼前着眼长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配套设施建设。

梁津华强调,施工企业要继续增添举措,细化施工方案,抢抓晴好天气,紧盯节点任务,克服不利因素,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多组织班组,增加机具,一刻不误抓时机抢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

期间,梁津华还就S303项目建设进行了督导。

区领导黄惠、邓有初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