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四川百富东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区座谈交流 王清平出席

发布日期:2020-07-10 08:49 浏览量: 【字体:  

7月8日,四川百富东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区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四川百富东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永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巴中鲜农都农商产业综合体项目开发、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清平对百富东方投资集团一行来我区考察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农业产业等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通过共同努力,打造本地名优产品的线上线下展销实体平台,形成大、中、小微企业并立的“农业+”融合型产业集群。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充分对接,确保项目落地落实,希望通过考察,贵公司能密切与我区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经济上新台阶。

曾永林对恩阳新区的发展表示赞叹,对恩阳投资环境给予肯定,对我区发展环境、产业优势等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恩阳是一个蓄势待发、充满活力的好地方,区位优势明显、历史人文厚重、产业基础良好,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尽快达成合作意向,促进项目落地见效,助力恩阳新区发展。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惠,副区长邓洪昆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