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省核工业地质局来我区考察 王清平 肖平出席

发布日期:2020-07-10 08:56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来我区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区政协主席肖平出席。


刘健介绍了省核工业地质局的发展历程。他说,近年来,通过战略性结构调整,省核工业地质局已形成了地质矿产、工程建设、产品制造等支柱产业,努力走出了一条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刘健表示,通过实地了解和座谈介绍,恩阳良好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干部务实勤奋的作风让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双方深入拓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通过平台搭建和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发展空间和合作层次,助力恩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王清平对省核工业地质局给予恩阳的大力支持和特殊关心表示感谢。他说,恩阳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建区七年来,四川好彩头、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成都置信等一大批知名企业落户恩阳,为恩阳的经济健康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特别是近年来,区委区政府致力打造优质一流营商环境,为广大投资者和企业发展提供了便捷服务,营造了高效的投资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多形式、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的共赢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