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王善平来恩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李玉甫陪同

发布日期:2021-01-20 21:45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图 苏博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王善平来我区就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区委副书记苏伟陪同调研。


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项目坐落于恩阳区登科街道赵台村,目前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已经通过市规委会审议。在项目现场,王善平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项目设计优化、开工筹备等情况进行详细交流。王善平指出,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工程是加强党校工作和干部培训的现实需要,省委、市委高度重视,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要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场地平整等前期工作,为项目早日开工打下良好基础。

在恩阳区兴隆镇,王善平通过听汇报、看展板、实地察看等形式,认真了解空港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内容和发展前景。王善平说,产业园临近机场,要确保农作物种植不影响航空安全,充分发挥科技力量,因地制宜落地更多新品种、新技术、新机具,立足实际和资源禀赋发展休闲观光农业,不断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发展致富产业,切实加强政务服务保障,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爱国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