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杨波调研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3 23:29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袁静 图/吴昆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3日,区委书记杨波深入恩阳城区,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杨波先后前往义阳二街、老区公所、马鞍车站、恩阳老大桥等地,深入文昌阁片区、马鞍片区、魁字湾片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施工进展。并与当地居民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建议,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答疑释惑。


    调研中,杨波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提升群众居住环境、生活品质和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杨波强调,要全力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步伐,集中各方力量,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顺应群众期盼,下大气力解决老旧小区功能设施不全、居住环境较差、社区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全面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依法依规开展老旧小区违法建设拆除工作,保障居民的合法权益,全力确保改造工作顺利推进。要强化宣传引导,各街道办事处要加大老旧小区改造政策的宣传解释力度,加强与居民的沟通交流,充分尊重居民意愿,引导居民主动参与、积极献计献策,共建共治共享幸福美好家园,真正让人民群众变成老旧小区改造的“主人公”。
    区领导李超、张翔宇以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