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李玉甫暗访督导清明节前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4 16:22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图 苏博 浏览量: 【字体: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司城街道暗访督导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司城街道办事处、高岸社区、碧石村等地,李玉甫认真查看资料,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十户联保”、安全隐患排查和重点特殊人群盯防等措施落实情况。

他强调,森林防灭火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要健全完善包保责任体系和“十户联保”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压实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火源管控、宣传教育、值班值守和特殊人群管控力度,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严防野外用火行为。要加强巡查督导,推动各地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整改,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及时的,严肃追责问责。

在司城街道老新桥河路段执勤检查点,李玉甫督查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聚焦薄弱环节、重点路段和重要时段,常态化进行执勤检查,重点打击非法营运、超限超载、未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牢牢守住社会稳定、安全发展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