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李玉甫调研督导“恩阳船说”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9 12:10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图 苏博 浏览量: 【字体:  

4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前往恩阳河城区段,实地调研督导“恩阳船说”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建设工作。


在恩阳河城区段两岸,工人们正忙着进行筑堤、管线铺设、舞台搭建等工作,场面热火朝天。李玉甫边走边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全面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共同探讨改进提升的方式方法。他强调,“恩阳船说”夜游项目对擦亮恩阳古镇名片、打响“早晚恩阳河”品牌、推动恩阳“旅游新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单位要争分夺秒,开足马力,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五一”开演。要把好工程质量关,科学管理、规范施工,确保游船、舞台、灯具等演出设施能够安全平稳运行。要持续优化策划方案,进一步提升演出效果。要着力做好项目营销,多角度、多形式线上线下宣传,将其打造成为知名夜游IP和网红打卡地,不断提升“恩阳船说”夜游项目的知晓度、美誉度。

副区长张翔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