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喻在岗来恩阳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14:07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博 文/图 浏览量: 【字体:  

 9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执行指挥长喻在岗率队来恩阳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袁闻聪参加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区委副书记苏伟陪同调研。


  喻在岗先后前往恩阳区市民之家、马鞍社区、巴中恩阳机场等地,实地督导察看主次干道交通秩序整治、政务服务办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建、城市社区创文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每到一处,喻在岗都与广大干部、群众仔细交流,听取创文工作成效和相关建议意见,对新发现的问题和短板,现场提出整改提升要求。他指出,各地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测评体系,着眼细节、精准发力、查漏补缺,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喻在岗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部署、务实工作举措,坚决克服突击式迎检心理,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做在前面,常态化、规范化推进创文各项工作高效落到实处。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载体,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全面提高群众参与率。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快办成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建工作带来的变化,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朱夷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