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高鹏凌来恩阳暗访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0 13:0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博 文/图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9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巴中恩阳机场暗访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副市长赵建仁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陪同。

机场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高鹏凌通过扫码、亮码及体温检测后进入巴中恩阳机场大厅,仔细检查机场各出入口、医务室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测温验码、闭环转运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大机场核酸检测、清洁消杀力度和频次,坚决不留死角盲区。要筑牢“外防输入”防线,扎实做好国内中高风险区来(返)巴人员排查,严格落实亮码、扫码查验措施。要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分级分类封闭管理,动态监测健康状况,避免出现作业范围交叉、工作生活交叉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