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第四届巴中市恩阳区农民丰收节在田园恩阳开幕

发布日期:2021-09-24 08:40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博 文/图 浏览量: 【字体: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又是一年丰收时。9月22日上午,“百年风华感党恩·田园恩阳庆丰收”——第四届巴中市恩阳区农民丰收节在田园恩阳开幕 。副市长王毅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出席并宣布开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区政协主席贾君出席,区委副书记苏伟致辞。


    开幕式上,王毅、李玉甫、邓林平、贾君、苏伟等市区领导分别为叶发明等10名同志颁发了“十佳农民”奖牌,为彭光福等10名同志颁发了“十佳农技推广标兵”奖牌。



    文艺演出在歌舞《好日子》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鼓点展示着恩阳大地丰收的喜悦、讴歌着恩阳人民美好的生活。紧接着,女声独唱《灯火里的中国》、川剧《变脸吐火》、舞蹈《家在恩阳》、歌曲《阿哥阿妹》、舞蹈《巴山妹子》、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唱出了农民心声,舞出了丰收喜悦,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恩阳新区乡村振兴取得的喜人变化。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农产品展示,参与了“农事体验”“健康长跑”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