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李玉甫主持召开恩阳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11:31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博 文/图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主持召开恩阳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恩阳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办理情况。

李玉甫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问题整改要再落实,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着力在源头化解上下功夫,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努力提高办件质量,确保按期销号、群众满意。严防死守要再给力,严格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对于已办结的举报信访件,要扎实开展“回头看”行动,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工作推动要再提速,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快构建上下协同、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