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李玉甫调研督导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地灾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12:47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博 文/图 浏览量: 【字体:  

9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率队调研督导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地灾防治工作。


在恩阳古镇,李玉甫指出,国庆期间是恩阳旅游的高峰期,人流量、车流量大,安全风险隐患和疫情防控风险不容忽视,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节前、节中安全监管,扎实抓好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旅游设施安全等重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景区扫码测温等查验措施,扎实做好国内中高风险区来(返)恩人员排查。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完善相关预案,加强信息共享,结合天气、客流、交通等因素合理安排“恩阳船说”表演,确保景区国庆假日安全有序。


在机场快速通道三岔河大桥客货运输重点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点,李玉甫强调,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重拳打击酒后驾驶、超载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兴隆镇关公庙村白家塝滑坡地质灾害点,李玉甫强调,要持续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加强监测预报预警,严格落实“三个避让”“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坚决避免人员伤亡。

区领导杜小兵、朱夷平、黄欢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