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恩阳区开展2021年党政军领导“军事日”活动 杨波 李玉甫 邓林平 贾君 苏伟参加

发布日期:2021-10-14 18:06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徐菲 图/吴昆阳 浏览量: 【字体:  

10月13日,恩阳区开展2021年党政军领导军事日活动。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杨波,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区政协主席贾君,区委副书记苏伟等区领导走进实训基地,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


    在训练现场,参训人员身着迷彩服,进行队列训练,认真听取训练要点、注意事项、射击操作示范介绍等,并现场观摩射击训练课目。杨波下达训练启动令,参训人员严格按照军事纪律要求,分组进入射击靶位,在区人武部民兵教练员的指导下进行实弹射击,卧倒、持枪、瞄准、射击等动作一气呵成,整个训练过程紧张而有序。


    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参加“军事日”活动,进一步接受了国防教育,促进了军地交流。区委将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抓经济不忘固国防、保稳定不忘强备战,助力恩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恩区领导、区人武部部长、区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区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