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2021年省水利厅稽察黄石盘水库工程见面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5 10:45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博 文/图 浏览量: 【字体:  

10月14日,2021年省水利厅稽察黄石盘水库工程见面动员会召开。省水利厅稽察组专家组长徐元武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出席会议并讲话,黄石盘水库运行保护中心主任朱爱国出席会议。


会上,区水利局、黄石盘水库工程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专家组各专家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元武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稽察的工作内容和目的,声明了稽察的工作纪律。他指出,落实水利稽察整改工作,是促进水利建设管理水平提高,保障水利建设顺利开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水利稽察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主动配合开展稽察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目标,以质量安全为抓手,按照补短板、强弱项、强监管、优服务要求,认真抓好稽察组提出有关问题的整改,确保稽察工作落地见效。


李玉甫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稽察专家组来恩开展稽察工作表示欢迎。他说,此次专家组来恩稽察,既是对黄石盘水库工程项目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恩阳项目工作的指导和帮助。恩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稽察工作,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稽查组开展稽察工作。对稽察组指出发现的问题将逐一梳理,认真分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据悉,本次稽察时间为10月14日至10月19日,将采用实地核查与查阅工程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要稽察内容包括项目前期与设计、计划下达与执行、建设管理、资金使用与管理、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程安全度汛和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等方面,同时也将对移民安置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使用进行延伸检查。

副区长黄欢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