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17:41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徐菲 图/吴昆阳 浏览量: 【字体:  

10月15日,区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前夕,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区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等的意见和建议。区委书记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苏伟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党代会筹备情况,对《区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和起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恩阳区总支主委邓有初,农工党党员杨述富,九三学社社员廖丽娟,民盟盟员杜鹃,工商联人士代表喻川文、徐阿嬉,无党派人士宋惠民,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释普祥、杨焱,教科文卫人士代表罗毅、张潇璘、曹华芳,专家学者代表王启学、彭光福、岳仲达等先后发言,结合所在行业和岗位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真实,描绘未来五年的前景目标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符合恩阳发展实际,体现全区人民的共同意愿和美好期盼。
    杨波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询问了解具体情况。杨波指出,大家对报告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高度、有深度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对恩阳美好前景的憧憬和期盼,也展现了投身恩阳现代化建设的满腔热情。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意见建议,使报告更加丰富、完善、准确。
    杨波指出,过去五年,恩阳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辛勤付出。区第三次党代会将明确未来五年恩阳的发展蓝图和目标任务、路径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人民充满期待。希望大家发挥广泛联系的突出优势和在界别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召开好党代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恩阳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区委常委杜小兵、杨明、李超,党代会报告起草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