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李玉甫调研督导临港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1 16:49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图 苏博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前往临港产业园调研督导园区建设推进工作。




李玉甫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标准化厂房装修、园区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现场研究部署项目建设、签约企业入场、工人招聘等工作。

李玉甫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对接协调入园企业和建设单位,耐心细致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厂房装修、设备安装等工作,争取早日交付使用。要加快园区娱乐、文化、体育休闲等功能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园区服务水平,为职工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要严格落实施工环保要求,加强扬尘污染治理。要精准对接企业用工需求,通过座谈会、恳谈会等方式,宣传恩阳产业发展良好势头和就业政策,探索制定面向园区产业工人在住房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动员引导巴中乡友回乡就地就近就业。要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对接市、区职业学校开展就业宣讲和培训指导,破解企业招工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