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李玉甫主持召开恩阳区燃气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16:36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图 苏博 浏览量: 【字体:  

10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主持召开恩阳区燃气安全工作专题会。


李玉甫在讲话中指出,近日辽宁沈阳发生燃气爆炸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我区燃气安全方面也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风险隐患,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汲取教训,加大监管力度,务必保证全区燃气安全。

李玉甫强调,要深入开展燃气安全领域隐患排查整治,着力防范化解城镇燃气管网、涉燃气危化品企业、涉燃气工程施工等方面的安全风险,及时发现问题、责令整改、堵塞漏洞,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切实把压力传导到末端、措施落实到一线。要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群众了解安全用气知识、应急处置措施等,提高防护意识和能力。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尽快改变全区燃气行业小、散、乱的现状,督促行业更加规范有序,确保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