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恩阳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4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6 22:3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徐菲 图/吴昆阳 浏览量: 【字体:  

11月26日,恩阳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4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组长李玉甫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区政协主席贾君,区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苏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传达了省市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动员会精神,研究安排考评迎检相关工作,审议了相关文稿。

会议指出,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等四项考评,是落实中央和省市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决策部署,是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加快构建乡村振兴一体化推进的机制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主动担当。省市即将对各县区开展四项考评,这是对党政领导干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检验,也是对全区整体工作的考量评价。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考核细则,全力以赴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弱补短、严防风险。对照相关考核办法,树立底线思维、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硬件指标、软件档案、项目资金、群众认可等风险防控,确保各类问题清仓见底、整改到位。要对标对表、万无一失。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一项一项核实、一项一项过关。对照考核内容,备实各类资料,认真梳理收集具有恩阳特色的亮点工作,做好总结提炼,力争更多加分。要统筹兼顾、精心备考。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做好统筹协调,以饱满的激情、良好的风貌,展现恩阳乡村振兴的新形象。要主动对接服务,严守工作纪律,积极配合工作,客观真实反映工作成效,确保我区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