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李玉甫前往茶坝中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布日期:2021-12-31 20:50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博 赵帆 浏览量: 【字体:  

12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前往茶坝中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思想政治理论课。


    授课中,李玉甫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与调研实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要求,以“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与学校师生们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回顾峥嵘红色岁月。勉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


    李玉甫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李玉甫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之志,争做勇担重任的时代新人;做“三观”正的人,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人生追求和价值目标融入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奋斗之中;做内心强大的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追梦,百折不挠,锤炼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不断开拓人生的新境界;做有一技之长的人,学知识、长才干,迈稳步子、夯实根基、久久为功,勤奋学习苦练技能,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做健康阳光的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保持强健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以实际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期间,李玉甫还督导了学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杜映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