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李玉甫暗访督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1 23:5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博 赵帆 浏览量: 【字体:  

12月31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前往城区暗访督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


    李玉甫先后前往义阳一街、米仓老味道特色街、马鞍铺片区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运行调度、餐饮企业减排措施落实等情况。


    李玉甫指出,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是事关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民生大事,各地各部门要切实认清形势、把握大势,清醒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精准治污、对症下药,加大对工地扬尘、餐饮油烟、腊制品熏制、烟花爆竹燃放等污染治理管控力度,加强重点区域的洒水抑尘和雾炮降霾作业,全面提升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保持高压态势,辖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增加日常巡查和联合执法的频次,对发现的问题要逗硬处罚,切实推动辖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副区长向荣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