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李玉甫主持召开恩阳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0 22:55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博 赵帆 浏览量: 【字体:  

12月30日,在全省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四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及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赓即主持召开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全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李玉甫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会议决策部署,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篱笆扎得牢而又牢。要站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政治高度,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扎实做好燃气供应、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化和烟花爆竹监管、特殊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及森林防灭火等安全工作。要积极督促企业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持续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要做细返乡人员特别是国内中高风险区和西安市来返(恩)人员管控,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坚决防止风险人员失管、漏管、脱管。要进一步压实各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集中隔离场所、定点医疗机构和巴中恩阳机场等重点场所要按照国家、省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场所管理。要严控人员聚集,减少集体性聚集活动,确需开展的,要严格控制参与人数。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区领导杜小兵、朱夷平、黄欢、何开国、屈富民、向荣、张金果,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