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来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0 15:47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图 苏博 浏览量: 【字体:  

1月20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龚晋率队来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陪同调研。


    龚晋一行先后前往恩阳古镇·袁家村项目、登科山公园、临港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我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龚晋对我区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发行历来重视助力地方经济建设,恩阳区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投资空间巨大,农发行将进一步加大对恩阳各项事业发展的关注力度,推动双方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李玉甫对农发行长期以来给予恩阳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恩阳正围绕“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产业培育振兴为主线,深入实施“开放引领、产业强区、营城聚人、乡村振兴”战略,全区经济社会已进入快速发展新阶段。金融支持对恩阳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农发行四川省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恩阳,企地双方找准合作切入点,实现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