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恩阳区召开“三区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8 21:41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5月17日,恩阳区召开“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区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领导小组执行组长苏伟出席会议。


    杨波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推动“三区同创”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成功入围第四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初审名单,即将开展现场陈述答辩。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强弱补短,全力以赴迎接陈述答辩和量化评分,确保“三区同创”首战即胜。
    杨波强调,要坚定创建信心。充分认识做好“三区同创”工作是检验党员干部政治担当和能力作风的重要标准,是高质量建设“两地三区”的内在要求,是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现实路径。切实增强踔厉奋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三区同创”为切入点和着力点,凝聚起“创则必成”的强大合力。要把握工作重点。深入研究考评指标,梳理规范认定材料,认真做好现场陈述准备工作;加快补齐旅游集散中心、天府旅游名菜等创建短板,千方百计减少失分项;依托各类新媒体平台,包装、推送一批主题鲜明、亮点纷呈的短视频作品,持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加强督查考核。坚持考评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制定责任、问题、进度“三张清单”,以真督真查倒逼责任落实;对督查反馈的急难重点问题,加强调度、及时决策、跟踪督办;强化目标考核结果运用,逗硬考核考评,严肃追责问责。
    创建领导小组执行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