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杨波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21:05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13日,区委书记杨波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对接目标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某科技集团是我国互联网产业的标志性龙头企业,数字科技板块在我国乃至全球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拟与恩阳合作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和乡村振兴示范基地。


    杨波一行实地参观了集团西南总部展厅,详细了解集团战略布局、合作机制等。杨波说,恩阳坚持农业产业化、园区化、智慧化发展,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着力建设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集团运用数字经济服务农业全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的先进模式,契合恩阳发展实际,期盼企业尽快来恩考察,就合作方案、选址意见等深度洽谈。恩阳将组建专班,拿出政策、服务、进度“三张清单”,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支持项目建设。集团西部大区总经理贾云杰表示,恩阳产业基础较好、营商环境一流、发展潜力巨大,将于近期来恩考察,商讨合作细节,推动项目落地。


    某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主营涵盖饲料研发生产、现代化养殖等领域,拟在恩阳投资饲料加工、畜禽养殖项目。


    杨波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陈,并与负责人座谈交流。杨波说,恩阳是农业大区,优质粮油、生态畜禽等特色产业优势突出,汇聚了蓝润集团、山东龙大等知名企业,推动高端肉制品精深加工、生猪全产业链发展,加快建设中国西部肉制品加工基地。园区内前端饲料、中端养殖、后端加工、仓储物流等产业链条加快建立,市场前景广阔,热忱欢迎企业来恩考察投资。企业总经理廉东旻表示,恩阳区位优势明显、农业资源富集、投资环境优良,对投资恩阳充满期待,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力促早日达成合作。
    区领导米粮川、何开国、屈富民,区工业园管委会、区经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