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恩阳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双责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21:4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16日,恩阳区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约谈会,区委书记杨波对有关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区级部门党组(党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开展约谈。


    杨波指出,落实“两个责任”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体现,开展约谈是推进全区惩防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被约谈单位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波强调,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好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做到“四个亲自”,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纪委书记(纪检监察组组长)要敢于逗硬监督、执纪问责,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有贪必肃,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被约谈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被约谈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