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何奎主持召开恩阳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09:2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博 赵帆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何奎主持召开恩阳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区政府党组和全区政府系统要按照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恩阳发展中心任务,聚焦恩阳群众所急所盼,把准重心、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抓紧抓实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全面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大盘系列政策措施,加快我区助企纾困配套政策出台、落地见效,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全市前列。要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建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要全力抓好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稳岗就业等各项工作,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守牢安全底线和生态红线。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和非党员副区长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履行好牵头责任,强化督促指导,认真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任务,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副区长和有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