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何奎率队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16:29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8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率队前往城区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在机场快速通道三岔沟、司城街道松梁社区,何奎实地查看了拟选址建设弃土场、建筑垃圾消纳场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了解土地征收、用地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立足长远,围绕恩阳城区发展规划和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做好项目选址综合论证,确保各项目功能齐全完备、布局科学合理。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办理完善相关手续,做好弃土场、消纳场的规范管理,守牢安全底线和生态红线。要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做法,充分利用好弃土弃渣,尽可能“变废为宝”,增加社会效益。
    何奎还前往黄石盘停车场就公交车首末站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区领导吴继华、向荣参加调研。(记者 苏博 赵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