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杨波、何奎分别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20:14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9日,区委书记杨波,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分别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区委书记杨波带队深入城乡各地,走访慰问消防队员、公安干警、防疫工作者、项目建设工人、专家人才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区委副书记苏伟参加。
    春节临近,红彤彤的灯笼高高挂起,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义阳大道交警执勤岗点,杨波看望慰问消防救援队员和一线执勤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2022年,面对艰巨繁重的任务,全区广大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员闻令而动、忠诚履职,在疫情防控、应急救援、重大活动保障上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为全区安全稳定、平安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全区发展大局创造更加安全、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供电公司承担着全区电力调度运行、配网运维、安全监控等任务,调度指挥中心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杨波向奋战一线的电力员工送上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他说,水电气是城市“生命线”,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扛牢电力保供责任,加强电网运行调度,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抓好电力故障抢修,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到临港产业园二期项目现场、恩阳市民广场,杨波与奋战在一线的项目建设者、城管执法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节日期间的一线坚守,并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大礼包。杨波说,过去一年,广大建设者克服重重困难,抢晴天战雨天,把一天当两天,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城市品质不断提升,“两地三区”大步向前。瑞兔新年,希望大家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当先锋,共同把恩阳建设得更加幸福美好。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健康平安。


    杨波专程前往区疾控中心,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物资配备等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杨波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防疫工作者日夜坚守、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希望大家主动识变应变,稳妥有序实施“乙类乙管”,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健康康的新年。


    在京东(恩阳)数字经济产业园,杨波走访慰问专家人才王旭,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状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听取对恩阳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勉励王旭继续带领团队人才,加快技术创新,研发核心产品,助力企业孵化和产业培育,引领园区产业集聚发展,为恩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朱夷平、朱劲松、屈富民参加。
    1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率队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优秀人才、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综合执法工作人员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区政协主席贾君参加。


    何奎先后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陈义胜、困难群众谢宜鸿、优秀人才何琳华等,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念。何奎强调,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始终是党和政府的牵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进一步落实各项人才政策措施,充分利用好、发挥好优秀人才的专长和优势,积极为他们施展才华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人民医院、登科派出所,何奎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为城市有序运转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基层职工的关心关爱,科学安排值班值守,合理调整作息,让大家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昂的斗志和旺盛的战斗力,更好的维护节日期间各项秩序,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区领导李超、付玉阶、米粮川、黄欢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