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杨波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12:07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6日,区委书记杨波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某商旅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高星级酒店集团之一,全球酒店企业50强,专注于旅游服务、酒店经营杨波一行登门拜访文旅发展公司董事长彭晓艳。杨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运营管理等情况,并推介恩阳区位优势、文旅资源。他说,近年来,恩阳突破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全力推进“旅游品牌化”“城市景区化”发展,成功引进中交良业、西旅集团、袁家村等知名企业,梯次建成“恩阳船说”、未来之眼、空港花海等多个引流项目,不断擦亮“年在恩阳”、登科祈福、古镇夜游等系列节会品牌,人气商气加速聚集,“营城聚人”成效凸显。希望双方在特色酒店投资经营领域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彭晓艳表示,恩阳文旅资源富集、市场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公司将聚焦恩阳发展需求,发挥行业优势,做好项目论证,力促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某建设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有骨干企业,业务涵盖文旅康养、乡村振兴、特色小镇及生物科技等多个领域杨波一行与集团董事长李汉勇座谈交流。他说,恩阳区坚持“农业园区化”发展,立足“优质粮油、道地药材、有机果蔬、生态畜禽”四大优势产业,实施三产融合,推进“三区同建”,是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希望双方创新商业模式,深化央地合作,建设城乡融合示范项目。恩阳将全力为企服务,做实要素保障,支持企业在恩发展。李汉勇表示,恩阳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完善、营商环境一流,十分看好恩阳充满生机的市场前景和重商亲商的投资环境,将于近期赴恩实地考察,积极促成项目落地。
    区领导付玉阶,区自规局、区文广旅局、区乡村振兴局、区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