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何奎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12:07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成都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肉制品研发、精深加工、销售等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其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大城市。何奎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
    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何奎说,恩阳十分重视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将其纳入了全区“1+2”主导产业来抓,建有恩阳食品工业园,产业基础雄厚。随着“三年行动”的实施,恩阳各类政策红利、综合效应正在加速释放。如今的恩阳,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诚邀企业来恩投资兴业。恩阳将提供最优惠的投资政策,最优越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保障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企业负责人表示,恩阳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坚实、要素保障有力。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恩阳产业布局,务实高效开展合作,助力恩阳高质量发展。
    何奎一行还考察了成都某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记者 苏博 赵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