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何奎调研督导第二届“田园恩阳·海山情园”油菜花节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8 12:17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率队到柳林镇海山村,调研督导第二届“田园恩阳·海山情园”油菜花节筹备工作。区委副书记苏伟参加。


    三月春风暖,油菜花正开。在柳林镇海山村,层层叠叠、金黄耀眼的油菜花盛情绽放,阵阵清新淡雅的花香扑鼻而来,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踏春赏花。明天,第二届“田园恩阳·海山情园”油菜花节将在这里盛大开幕。目前筹备情况如何?何奎十分关心。何奎一行来到这里,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开幕式现场布置、农特产品展销、美食街区打造等筹备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紧盯关键环节,细化工作举措,做到工作方案再细化、责任落实再强化。要合理布局旅游业态,精心打造网红赏花打卡点和关键节点,做好节目表演、农特产品展示和销售、美食品鉴等活动,大力营造消费场景。要做好聚居点和沿线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科学安排清扫时间和频次,让农村人居环境净起来、亮起来、美起来。要合理增派警力、应急救援和志愿服务力量,科学设置标识牌,做实做细治安维护、秩序引导、车辆停放等服务保障工作,引导游客文明有序游览。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食品安全监管,制定完善周密的应急预案,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持续提升油菜花节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争取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持续擦亮恩阳乡村旅游金字招牌。
    区领导朱劲松、黄欢、何开国、向荣参加。(记者 苏博 赵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