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何奎主持召开“三年行动”每月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19:35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主持召开“三年行动”每月调度会。


    何奎指出,投资促进提升、营商环境优化、制造业发展突破“三年行动”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国省市战略安排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全区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的主抓手,是全区的“一号工程”“头等大事”。各地各部门务必要锚定信心夯基础,践行初心转作风,坚定恒心强本领,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动恩阳高质量发展。
    何奎强调,要快马加鞭,坚决实现投资促进大提升。做实招商引资的政策支撑能力,加大外出招商频次,坚持专业招商,全程跟踪服务,以投资促进大提升推动后发赶超大发展。要冲刺最优,坚决实现营商环境大优化。持续擦亮恩阳跑团、一件事一次办、接诉即办、诚信恩阳“四张名片”,开展涉企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推行“一目录五清单”,确保政务环境高效便捷、市场环境公平有序、法制环境温暖有度。要攻坚拔寨,坚决实现制造业发展大突破。牢固树立“开放引领、产业强区”理念,加快园区提档升级,推动项目尽快投产,加大企业培育力度,全力助企纾困解难,切实增强恩阳制造业核心竞争力。要真心实意,坚决实现四大整治大提速。坚持“一月一交账、一月一晾晒”机制,开展问题大起底大排查,建立台账,制定方案,强化培训指导,确保解决一批拖欠企业账款,兑现一批招商引资政策,落实一批便企利民事项,提升一批招商人员水平。要扛责在肩,坚决实现三年行动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双周、每月、双月、季度”调度,坚持每周督查、每月通报、双月排名、季度拉练,以最严的考核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听取了“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和“招商小分队”月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区领导朱夷平、杨明、吴继华、米粮川、向荣、张金果参加会议。(记者 苏博 赵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