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何奎调研督导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3 15:48 浏览量: 【字体:  

3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调研督导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在四川福佳食品有限公司、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恩阳液化气充装站,何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当前复工复产和消费恢复加快推进,不稳定不确定因素较多,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大提升专项行动和区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各项安排部署,坚决扛起安全生产重大政治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科学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红色教育文化基地、蓝润45万吨饲料加工项目和苍巴高速建设现场,何奎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施工力量保障,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加强资金筹措拨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把项目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廉洁关,切实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何奎还前往城区部分小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曝光”问题整改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照创建标准,努力补齐短板缺项,持续跟进地面不整洁、宣传氛围不浓厚、垃圾分类不彻底、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整改,确保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巩固提升创文成果。
    期间,何奎还前往柳林镇齐都村新桥河开展巡河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做好水质监测,加大河岸沿线污水收集处理和面源污染治理,确保水质持续提升。
    副区长何开国参加部分调研。(记者 苏博 赵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