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杨波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9 18:37 浏览量: 【字体:  

3月16日至17日,区委书记杨波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拜访意向企业,洽谈合作事宜,推动意向项目落地。 


    某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是新型现代服务业综合投资运营商,业务涵盖文化旅游、商业运营等多个领域。杨波一行登门拜访,就合作模式、项目选址等事项座谈交流。他说,恩阳生态优良、交通便捷、资源富集。近年来,恩阳坚定不移发展文旅康养产业,游客人数大幅增长、消费市场持续升温。企业投资方向与恩阳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立足“文旅+奥莱+康养”模式,深度挖掘在地文化,不断创新商旅产品,持续提升恩阳知名度和美誉度。企业总裁吴永康表示,恩阳文旅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对投资恩阳充满信心,将尽快赴恩实地考察。
    某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专注于体育场馆投资建设和赛事运营。杨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合作意向等情况。他说,近年来,恩阳大力发展体育文旅,不断拓展山地运动、水上运动和群众性健身活动,先后承办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划遍四川”龙舟赛等多个国省体育赛事。今年5月,恩阳还将承办中华龙舟赛。发展文体产业有基础、有条件,诚邀企业来恩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恩阳营商环境一流、发展势头强劲,将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务实合作。
    区领导付玉阶,区投促局、区国投集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