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恩阳要闻

何奎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11:41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和新一届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始终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发扬“四千精神”,以有解思维干在一线,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切实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各项要求转化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火灾事故调查处理实施办法。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把握,全面提升业务水平。要对标出台我区工作制度,督促消防安全责任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全区春耕生产工作汇报。强调要抓实大春生产,持续推进撂荒地复耕复种、低质低效经果园腾退改造、优质粮食品种推广,强化指导服务,尽快完成水稻育秧和玉米播种移栽。要抓实项目工作和园区建设,加快推进中国南方饲草料交易中心等项目建设,积极开展生物医药、肉制品等产业全链招商,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全力争创省市星级园区,推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
    会议还听取全区大额资金调度、一季度分管领域底线工作等汇报,审议《巴中市恩阳区农村村民建房管理办法(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苏博 赵帆)